邢台市贸促会借力商会资源助力特色产业走出去

来源: 长城网  
2021-07-31 10:10:27
分享:

  长城网(通讯员 焦连群 王振岭)邢台市贸促会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我为企业办实事”中来,借力商会资源搭建平台、创造商机,助力邢台市特色产业走出去。7月21日-22日,应邢台市贸促会邀请,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粮食油脂油料部主任陈颖等一行三人,专程来邢台市南和区、隆尧县进行考察、调研。邢台市贸促会会长杨俊川、邢襄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大东等陪同调研。

  陈颖一行首站来到南和区,观看了宠物产业宣传片,重点听取了南和区宠物产业发展现状简介,实地考察了跨境电商园、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宠物产业奥特莱斯等,并通过座谈交流,互寻合作契合点,双方达成合作意愿。

  陈颖一行随后又来到隆尧县,走进东方食品城,先后参观了今麦郎印象馆、华龙面庄、直面十厂等,并分别进行了沟通交流。

  为了把有意向的项目落实落地,邢台市贸促会正在积极谋划,创造有利条件,力促项目对接成功,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一道,为该市特色产业企业“走出去”量体裁衣,做好贴心服务。

关键词:贸促会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