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宗县捐赠爱心物资驰援河南

来源: 长城网  邓国用
2021-07-30 23:24:1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邓国用)近日,河南的突发灾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广宗县慈善协会联合各网络公益组织发起倡议书,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河南灾区捐款捐物,广宗县家园网网友会、广宗县恒通爱心公益团队、广宗县孝善义工团队等网络公益组织积极响应,迅速为河南新乡灾区募集矿泉水、面包、消毒液、棉被、帐篷、防潮垫等救灾物资价值12余万元,捐款30000元。

广宗县慈善协会组织力量驰援河南出发现场。邓国用 供图

  7月26日,救援物资紧急筹备齐全后,广宗县的志愿者们冒着高温挥汗如雨搬运爱心物资。驰援河南的爱心救援物资车辆出发前,举行了爱心救援发车仪式。

  7月27日,装载着满满爱心的救灾物资大货车到达新乡,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热心接待,救灾物资交接顺利完成并成功发放到灾民手中。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广宗县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救灾援助,为受灾群众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广宗县,驰援河南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