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
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余根平
2021-07-31 11:12:0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余根平)7月27日上午,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书记张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处处长、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副书记赫成刚参加会议,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副书记白通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 供图

  会议通报了受中共中央和河北省委表彰的“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个人,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北华清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北碧桂园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石家庄爱尔眼科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马辉”发放了牌匾和证书。受表彰的单位代表就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谈了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身作则作表率、持之以恒正作风、全力以赴促落实,扛起责任埋头苦干,进一步巩固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

授牌现场。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 供图

  张志杰结合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授牌和颁发荣誉证书。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 供图

颁发荣誉证书。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 供图

关键词: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