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为河南灾区送去救援物资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江浩
2021-07-27 12:53:13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江浩)万众一心抗洪救灾,齐心协力重建家园。7月25日,受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会长齐放、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淑芬委托,商会监事长、石家庄市成品油经营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康树斌带领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在河南省石油业商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灾区最前沿河南省卫辉市安都乡送去价值8.66万元的桶装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爱心救援物资。

出发河南灾区现场合影。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供图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持续强降雨及洪涝灾害,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河北省石油商(协)会党支部心系灾区,积极践行服务社会的责任,引导和倡议会员企业和全体党员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一起加入到河南抗洪救灾的行动中来,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爱心捐款倡议书发出后,商(协)会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仅用1天时间,积极捐款36500元;商会会长、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放代表商会捐款五万元,共计86500元。

卸载救援物资。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供图

  卫辉市安都乡乡长王海涛代表安都乡人民政府对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和商(协)会党支部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安都乡群众被洪水围困断水断电的生活现状和抗洪救灾进展情况。

感谢信。河北省石油业商会 供图

  冀豫两地一家亲,康树斌代表商会和商(协)会党支部向安都乡人民表达了河北石油人最诚挚的慰问。他表示,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和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河南受灾群众脱离灾害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河北省,石油业,商会,救援,物资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