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启动“庆建党百年 展督亢风采”航拍大赛

来源: 长城网  
2021-07-27 12:33:3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时爱民)7月24日,高碑店市世纪广场彩球高悬,标语醒目。高碑店市隆重举行“庆建党百年 展督亢风彩”航拍摄影大赛,吸引了该市及涿州、涞水和易县等周边县市200余名摄影爱好者到场积极参与。

航拍摄影大赛启动仪式现场。时爱民 供图

  这次活动由中共高碑店市委宣传部、高碑店市文联主办,高碑店市摄影家协会、高碑店市“优生活+”羊奶专卖连锁高碑店旗舰店承办,高碑店市融媒体中心、高碑店市微视角、涿州市摄影家协会、涞水县摄影家协会和易县摄影家协会协办。活动旨在以庆建党百年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该市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发展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全市人民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放歌为大赛助阵。时爱民 供图

高碑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窦长泉宣布大赛正式启动。时爱民 供图

高碑店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马景贤介绍赛事情况。时爱民 供图

翩翩起舞的美好祝愿。时爱民 供图

  据了解,这次大赛自即日起至9月6日结束。之后将邀请保定市摄影界权威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10名,颁发奖金、奖品和证书。还将遴选优秀作品在植物公园和燕赵公园展出,丰富广大市民的国庆期间的节日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航拍中的无人机。时爱民 供图

来自周边县市及当地众多摄影爱好者纷纷端起“长枪短炮”。时爱民 供图

关键词:高碑店,建党百年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