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野供电:感悟思想伟力 锻造纪检铁军

来源: 长城网  
2021-07-22 12:32: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静)近日,国网博野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该公司纪委书记强调,供电公司纪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先进模范,锻造钢铁意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全体纪检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理论素养,提高反腐倡廉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纪委负责同志要发挥“头雁”作用,纪检委员、专责人员要发挥表率作用,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抓好学用结合,紧密联系纪检工作实际,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

关键词:博野县供电,纪检干部,反腐倡廉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