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汾高速龙泉寺收费站开展宣传业务培训

来源: 长城网  杨芮
2021-07-21 14:23:3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芮)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多媒体制作水平,丰富宣传工作传播方式,全面提升员工综合工作能力,近日,龙泉寺收费站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视频剪辑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主讲人详细讲解了视频编辑软件“剪映”的使用方法,演示了“剪映”的各种功能。以剪辑、音频和字幕三大功能区为重点,详尽具体地讲述了“剪映”的操作方法。参训人员跟随讲解一步步操作,边学边练的培训方式使大家进步飞快,获益良多。

  站领导针对视频编辑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有中心思想,即想要呈现的主要内容;二是要有基本框架和初期脚本;三是一定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将视频剪辑运用到宣传工作当中,并通过视频剪辑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培训,使大家掌握了视频剪辑的方法和技巧,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视频编辑的积极性,切实提高了新媒体运用技能水平,为宣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有力的武器,为完成年度收费任务,营造冲刺攻坚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邢汾高速龙泉寺收费站,宣传业务培训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