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全面动员 坚决打好防汛阻击战

来源: 长城网  
2021-07-21 10:29:4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时爱民 马玉燕 付珊珊 郑灵强)“今天,大清河水又上涨了近1米!”7月20日,面对不断上涨的水势,位于该流域内的高碑店市肖官营、辛桥、新城、辛立庄、泗庄和东马营等镇的镇村干部、派出所干警全部沿河警戒,严阵以待,以充分的准备应对洪水到来。

高碑店大清河。通讯员 供图

水位不断上涨。通讯员 供图

  自7月19日上游水库放水后水势猛增以来,该市广大干部党员全力以赴,实行了24小时昼夜全覆盖式的严密防范布控,或劝导围观群众远离危险区域,或沿堤巡逻排查隐患,或组织施工加固大堤,或利用农村大喇叭、微信群和朋友圈广泛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组织孩子们集中到村图书室学习,加强宣传引导和防范,确保沿岸人民群众财产和生命安全。

高碑店市广大干部党员全力以赴,实行24小时昼夜全覆盖式的严密防范布控。通讯员 供图

关键词:高碑店,防汛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