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农商银行开展“以案明纪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7-20 12:36: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锐)为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2021年7月15日,邢台农商银行组织全体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个金融专家的堕落》。该片通过讲述中国农业银行原副行长杨琨受贿案的全过程,使全体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腐败的危害性,警示全体领导干部。

  结合警示教育,邢台农商银行向全体干部员工提出三点要求。增强思想定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利益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守底线思维,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不被赞美冲昏头脑,不被权利迷失本心,不被贪欲带上歧途;严守纪律规矩,坚持用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武装头脑,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的侵蚀,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

  活动结束后,全体领导干部表示将以反面典型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时刻强化廉政意识、提高思想觉悟、保持清醒头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邢台农商银行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邢台农商银行,警示教育责任编辑: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