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税务:学党史促实干 进企业办实事

来源: 长城网  
2021-07-20 10:26:5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丹)近日,涞水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走进涞水顺通热力公司,开展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引导企业职工共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

税务干部为企业职工解读社保知识。吴丽荣 摄

  “与其说是一次宣讲,不如说是一次学习交流,是一次关于党史学习、谈税收实事的税企互动。”谈到此次走访目的,税务局党委委员刘倩同志语气颇为真诚,她表示,应将党史学习融会贯通于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主动转化成推动各项事业前进的动力。随后,本着为民办实事、用心解难题的宗旨,税务干部为大家普及社保知识,对政策疑点进行讲解,切实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疑难杂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涞水县税务局积极营造党史宣讲新态势,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走进更多企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涞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涞水税务,走访企业,党史学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