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税务:观看红色电影 重温峥嵘岁月

来源: 长城网  
2021-07-20 10:24:3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丹)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涞水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影片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在他的感召下,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及各阶层群众前仆后继积极投身革命,用赤诚之心行革命之事的感人故事。

  此次观影,党员干部们备受鼓舞,为革命先驱所作的伟大事业热烈鼓掌。这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更是一场精神的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攻坚克难,为涞水税收事业贡献力量。

关键词:涞水税务,观看红色影片,党史学习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