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蒙古商会党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李泉
2021-07-19 17:53:04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李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部署,7月15日,河北省内蒙古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泉带领商会预备党员、商会监事长和会员企业代表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老党员郭世昌和困难群众贾兵,并带去了牛羊肉和米面油挂面等慰问品。商会预备党员张永君、王晓华分别为困难群众贾兵捐赠了慰问金。

慰问现场。河北省内蒙古商会供图

  慰问活动结束后,李泉总结到:“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生活困难群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重心所在。每一位党员都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践行作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奋进启航新征程,努力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内蒙古商会,党支部,慰问老党员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