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江浩
2021-07-19 17:31:18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江浩)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月15日下午,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在商会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淑芬,党支部委员、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会上,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和《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总结2021年上半年商会党支部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李淑芬结合商会实际,为全体党员做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辅导。她讲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商会和企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

会议现场。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总目标要求,检查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从党支部书记开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合影。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李淑芬在总结发言中对党支部成员的思想、工作汇报作了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党支部工作努力的方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党建促企建,为企业排忧解难,带领大家持续健康发展。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学思悟践、扬长避短、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专题生活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