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税务:税收政策快递送 优惠政策轻松享

来源: 长城网  
2021-07-16 18:35:3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婷婷)“蔬菜瓜果陆续上市,最近正想了解一下最新的涉农税收政策,没想到税务局这么贴心,在包裹里放了税收政策要点,真的想到纳税人的心坎儿里去了。”近日,河北梨相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耿喜阔收到了一封跟往常不一样的快递包裹,在邮件里不仅有“A级纳税人光荣榜”,还有一沓最新税收政策宣传册。

税务干部正在为纳税人分装“税收政策大礼包”。刘婷婷 摄

  据了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深州市税务局围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精准聚焦纳税人的实际需求,不断创新纳税服务举措,打破宣传单传统发放模式,将发票邮寄、A级纳税人光荣榜邮寄等升级为“税收政策大礼包”,通过数据分析预判不同类型纳税人的需求,为纳税人精心匹配相应政策宣传解读资料,实现快速精准直达效果,拓宽税收宣传新渠道。活动过程中,累计发放包裹2000余份。

  当天同样收到“税收政策大礼包”的还有河北瑞丰动力缸体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李宗丽,在看到符合企业发展的税收政策后,李宗丽忍不住发了一条朋友圈,“申报缴税掌上办理,办税疑惑网上解答,税收政策快递上门,纳税服务越来越好、政策宣传越来越快,为深州税务点赞!”

  小举措凸显大作为。下一步,深州市税务局将扎实开展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加强创新意识,积极探索纳税服务新思路、新渠道、新方式,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关键词:税务,深州,“税收政策大礼包”,纳税服务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