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税务:发挥信用力量 强健市场主体

来源: 长城网  
2021-07-15 21:25:4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吕广宇)近日,武邑县税务局组织干部到衡水金轮塑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并为其颁发纳税信用优秀企业荣誉牌匾,表彰企业连续5年被评为A级纳税人的诚信纳税行为。该公司负责人靳柱山十分激动,“虽然公司也获得过其他荣誉,但这块牌匾对企业发展促进作用非常大。和其他公司谈合作时,一看到这块牌匾他们立刻表示我们公司诚信纳税,信用度好,商业洽谈也顺利得很。”

为企业颁发纳税信用优秀企业荣誉牌匾。吕广宇 摄

  武邑县税务局高度重视纳税信用工作,制定纳税信用管理制度,定期开展数据分析,排查纳税信用管理风险点,周密组织完成年度纳税信用信息采集工作,保证信息采集完整性和准确性,纳税信用等级真实可信。在实际工作开展中做好三个“注重”,切实发挥纳税信用力量,强健市场主体。

  注重纳税信用宣传。积极扩大纳税信用影响力,通过办税服务厅公告栏、LED大屏幕、税企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宣传纳税信用分类服务和管理相关政策,提醒纳税人知晓了解重视纳税信用政策,依法诚信纳税。

  注重专项办税服务。2021年来开办绿色通道为A级纳税人100余次;为B级以上企业办理退还期末留抵税额73.84万元,即征即退符合条件增值税226.51万元,办理“即办注销”97户次。通过专项服务,便利优质信用企业享受政策红利,茁壮成长。

  注重信用结果利用。积极开展“银税互动”,与银行开展精准合作,及时传递信息,强化信用互认,助力“税E贷”“云税贷”等纳税信用金融产品推广应用。截止目前,帮助全县600余户小微企业获得授信7000余万元,发放贷款3500万元,有力支持市场主体做大做强。

关键词:税务,武邑,纳税信用,纳税服务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