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花园路支行持续将服务做细做精

来源: 长城网 徐清铭  
2021-07-15 21:27:5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姜莉)在“为你更好”服务理念的指引下,张家口农商银行花园路支行这家四星级网点,始终坚持“为你更好”服务理念,全力以赴将文明服务做细、做精,打造“大好金融”优质企业形象。

  近日,该行柜员童颖照常办理业务时,忽然哎呦了一声,就见鲜血从她左手大拇指流了出来,原来是给客户办理存款业务时,从收银槽中拿钱被里面翘起的密码键盘划破了手指,但是当时她说的第一句话让客户都为之动容,她说:“幸亏划着的不是客户!”

  在处理包扎好伤口后,她做的第一件事是曲着包扎好的大拇指,拿着胶带纸一层又一层地粘住收银槽中已经不使用的内嵌密码键盘,并提醒其他柜台的同事也及时检查收银槽里的状态,避免客户划伤手指。

  一直以来,该行始终坚信文明服务从来不应该仅仅是来有迎声,去有送声,更多的应是问有回应,答有耐心;文明服务也不应该仅仅是口号和横幅,更多的是踏踏实实,细致入微的服务,并且始终坚持将文明服务做细,细到看到带着孩子的客户,柜员都会和孩子打声招呼;始终坚持将文明服务做精,精到他们和客户保持共通、共享、共情,将大好文化传递给每一个人。

关键词:张家口,花园路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