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商联赴基层组织及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高锋
2021-07-15 21:18:16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高锋)7月13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一行赴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邢台隆尧县工商联、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等围绕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党史学习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民企党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民企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进行调研。

  调研中,省工商联一行认真听取党建工作介绍,并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和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实地参观了今麦郎党建馆。

调研现场。省工商联 供图

  王慧林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之年。下步工作中,各级工商联、商(协)会和广大民营企业一定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基层,组织,民营,企业,调研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