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解客户燃眉之急

来源: 长城网  
2021-07-11 07:08: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泽旭)近日,平安人寿客户王女士不幸查出甲状腺癌。为了帮助客户顺利理赔,平安人寿张家口中心支公司调查人员主动联系客户,走访治疗医院专科主治医生,迅速为客户办理理赔手续,落实10万元重疾理赔金,兑现保单承诺,传递了平安温暖。

  4个月前,王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到医院就诊,发现了甲状腺结节。一段时间后,王女士再次复查,医生告知其甲状腺结节癌变,需要手术摘除。

  王女士与丈夫在县城打工,有两个孩子,经济状况并不算宽裕,勉强维持日常生活开销。面对高额治疗费,她想起自己曾在平安人寿买过一份保险,急忙拨通了该公司的报案电话。

  平安人寿工作人员立刻协助她收集理赔所需的材料。调查人员前往医院,向主治医生了解治疗情况。通过复核住院病历,结合现有材料,平安人寿张家口中心支公司调查人员认为王女士甲状腺癌病历诊断明确,达到重疾理赔标准,将材料提交给理赔中心。最终完成审核,向王女士支付了重疾保险金,及时解决了患者后续治疗费用。

关键词:平安人寿,服务客户,快速理赔责任编辑:辉金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