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企业用电

来源: 长城网  
2021-07-09 19:11:5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胡文婕)“您的漏电保护器应按规定周期试验检查,并做好记录……”7月9日上午,景县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深入晶澳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开展用电检查,为安全生产“把脉”,全力保障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近期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景县电网也将迎来用电高峰期。为保障全县企业安全可靠用电,在夏季用电高峰期,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生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帮助企业排查配电设备。该公司还通过微信群、实地问卷、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收集企业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掌握客户用电需求,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规范相应的服务标准,完善可靠的服务措施,精准服务企业,做好企业的贴心人。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近年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电管家”作用,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及时了解用电情况,征求企业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全力做好迎峰度夏期间的供电保障,确保企业用电无忧。

关键词:景县供电,用电检查,上门服务企业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