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幼儿园毕业典礼播下“红色种子”

来源: 长城网  
2021-07-11 07:16:3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时爱民)当“人生的第一次毕业”遇上“建党百年”,会是什么样子?7月6日晚,高碑店市众德幼儿园隆重举办的一场主题为“在党的光辉下成长”少儿文艺晚会暨2021届大班毕业典礼,让红色火花照亮萌娃,红色种子撒入童心。

众德幼儿园隆重举办主题为“在党的光辉下成长”少儿文艺晚会暨2021届大班毕业典礼。时爱民 摄

  毕业典礼晚会在开场片《共产主义接班人》中拉开帷幕。接着,群体快板《童心向党》、幕间戏《闪闪的红星》、小品《红星、手镯、红杜鹃》、毕业仪式《同在国旗下》……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幼儿们在党的阳光雨露哺育下,在园丁老师们的辛勤培养下幸福快乐成长的生活画卷,也让在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了童心向上,未来可期的力量。

晚会现场。时爱民 摄

晚会现场。时爱民 摄

晚会现场。时爱民 摄

  7月是幼儿园的毕业季。结合党的百年华诞这一特殊时间节点,该园结合实际举行红色毕业典礼,巧妙地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融入其中,在孩子们的心底播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红色种子”。

  家长们参加活动后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有意思,而且有意义,既给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也为以后的学习和成长积累了宝贵财富。

关键词:高碑店,幼儿园,红色教育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