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开展“七一”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马献立
2021-07-09 09:54:44
分享:

  长城网(孙兴兴 马献立)为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工作动力,7月8日上午,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组织会员企业代表召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供图

  学习活动期间,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带领与会人员原文诵读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会长徐丽英谈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空前,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划时代意义。

  商会号召全体会员单位,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贯彻落实好。二是要认真全面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使重要讲话进入思想进入心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真落实好;四是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在商会全体会员单位员工、党员和民营企业家中全面推动落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扎实勤奋工作,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努力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关键词: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学习“七一”讲话,主题学习教育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