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供电公司全力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障

来源: 长城网  蔡建刚 陶然
2021-07-09 09:45:4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陶然)进入7月份,沧州市高温天气不断增多,电力负荷也随之攀升,7月7日小暑节气当天,沧州市电网最大负荷达575万千瓦。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坚持“客户第一、客户方便、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全力保障全市人民夏季可靠用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员工对辖区变电站进行检修。代雅楠 摄

  该公司周密开展工作组织,针对性制定了“高温”和“防汛”两套电网运行模式,深入推进电网三年提升行动,解决了部分区域局地用电受限等问题,为电网安全度夏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该公司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截至目前,累计消除各类缺陷隐患275项,并对高危及重要用户和危化品生产经营单位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协助用户推进隐患整改。加强与气象、水利等部门协同,实施全天候“专业+专职”双值班制度,建立市、县两级21支应急抢险队伍,实行24小时在岗待命,确保紧急情况快速响应、高效处置。

 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员工对10千伏海北线36号杆进行带电作业。刘金山 摄

  此外,沧州供电公司把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畅通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及时响应群众服务需求,持续提升用电体验,向狮城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沧州供电,迎峰度夏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