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供电: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7-07 11:05:1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素杰 殷春萍)“大爷,天热了,使用家用电器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外出一定要记得关掉电源。”7月7日,高阳县供电公司杨佐供电所的工作人员一边帮助用户检查室内用电线路、开关、插座,一边叮嘱用户注意夏季用电安全事项。

  六月份以来,气温骤升,用户家中空调、电风扇等用电设备逐渐增多,用电负荷急剧攀升,各类安全用电隐患也逐渐显露。为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用电,该公司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到用电量大的台区为用户提供用电服务和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消除用户安全用电隐患,并开展夏季安全用电检查和安全用电宣传工作,避免人身触电事故的发生。

  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到辖区内宣讲用电安全知识,确保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开展到位。对用户家用电器使用情况及用电线路、漏电保护器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用户安全用电知识,做到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

关键词:高阳县供电公司,夏季用电安全,宣传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