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商联举办“四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周海英
2021-07-06 17:40:14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周海英)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在民营经济人士中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强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7月1日上午,河北省工商联在组织民营经济人士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举办了“四史”学习教育红色故事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省工商联供图

  报告会邀请到前空政文工团艺术家赵淑琴同志围绕《领略领袖风范,传承红色文化》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作了一场精彩报告。

  此次报告会,对于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意义深远,能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人士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汲取砥砺奋进、接续奋斗力量的信心和动力,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工商联执常委企业家代表、年轻一代企业家代表、职业经理人代表、所属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和会员企业代表1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四史学习教育,报告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