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冀州区残联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7-01 19:15: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晓丽)为检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提高党史理论知识水平,激发学习积极性,6月30日,冀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解学勤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宣讲了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主题党课。

图为冀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解学勤讲党课。冀州区残联 供图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有效检验了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历史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理论基础,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为残疾人办实事”的目的。

  解学勤表示,下一步,冀州区残联将进一步强化党史理论学习,不断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时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冀州残联,党组书记,讲党课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