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赴基层工商联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高锋
2021-07-15 21:07:33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高锋)7月12日—13日,河北省工商联赴邢台市隆尧县工商联及部分民营企业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出席并作专题宣讲。

  王慧林指出,全省各级工商联干部和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强化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引导全省民营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扎实做好民营企业党建工作,促进民营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为民营经济的发展壮大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教育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奋力谱写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新篇章。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重要,讲话,精神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