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税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长城网  
2021-06-30 19:24:2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梁康)6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并组织获得奖章的老干部进行座谈。会上,三名老干部代表作了典型发言,表示在七一前夕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税务精神,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税务工作。

保定市税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梁康 摄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江明代表市局党委及全体干部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强调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要从老党员身上学习忠诚品格、优良作风、光荣传统和斗争精神,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铸税魂、牢记使命争先锋”的奋进动力;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斗力量、发扬税务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取得新的成就,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税务,保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