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银行做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幸福晚年

来源: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  
2021-06-25 19:47:00
分享:

  6月18日,廊坊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爱民道支行,组成包括部门负责人、支行行长在内的8人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走进了福源老年公寓。

  以讲座的形式开展现场金融知识宣传,宣传人员向在场的老爷爷、老奶奶们发放了人民币知识折页以及我行特制的“大字体口袋书”——《老年人风险防范手册》,以老年人常见的养老诈骗和保健品诈骗为案例向在场老年人提示风险、教授技巧。老爷爷、老奶奶们学习热情高涨,与宣传人员互动频繁。为了更加直观地学习人民币知识,宣传人员拿出人民币让在场的老年人观察、触摸。宣传人员生动、形象地讲解了金融知识,获得了在场老年人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肯定。本次活动还向老年人捐赠了米面粮油等食品和生活用品。

  本次宣传,廊坊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聚焦老年人群体,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打造和谐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

关键词:廊坊银行,有温度,金融服务责任编辑:徐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