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银行着力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来源: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  
2021-06-25 19:53:00
分享:

  衡水银行从守护金融消费者的资金安全,聚焦老年客户宣导适老服务,倡导理性消费,珍视个人信用,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开展“断卡”行动合法使用账户等方面,向不同人群需求开展针对性宣传教育。

衡水银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主要采取的宣传方式:各网点在营业大厅明显位置张贴宣传海报、营业大厅电视中循环播放“反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支付业务的宣传视频”、《避免个人隐私泄露,注意网络信息安全》公益宣传、《学习金融知识远离非法金融 守护金融安全》等宣传片;举办微课厅堂讲解金融知识;走进企业、学校、乡村、田间、农贸市场、超市等,发放宣传单,加强对小微企业、在校学生、流动劳务人员、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的金融政策和服务宣传教育,对金融消费者进行风险提示和依法理性维权宣导,切实筑牢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第一道防线。

 

关键词:责任编辑:徐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