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  
2021-06-25 19:33:00
分享: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推动金融知识教育宣教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持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6月活动期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了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线上朋友圈组织全行1000余人宣传活动文案6次,受众人数上万余人;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发放宣传折页1万余份;开展现场讲座60余次,向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此次活动重点对老年群体及青少年群体宣传非法集资新特点及危害、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如何识别虚假金融广告,怎样选择正规的金融机构及树立正确的理财观,通过宣传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提升投资理财技能,提升风险责任意识。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 供图

 

关键词:中信银行,普及金融知识责任编辑:徐建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