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您的安全 畅通金融消费
建行河北省分行在行动

来源: 河北省银行业协会  
2021-06-25 19:28:00
分享:

  为了贯彻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要求,及中国银行业协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银行消费者合法权益,帮助消费者树牢防线防范意识,构建和谐、共赢的金融消费关系,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在全辖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于6月1日召开“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印制宣传折页8种共10.53万份。

  活动开展后,以厅堂为阵地,通过智能管控平台,在营业网点液晶电视、广告机进行宣传。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厅堂微型沙龙。营业网点利用微信渠道制作“手杖”等长图,通过微信宣传。

建行河北分行辖内营业网点厅堂宣传。

  同时,加强与社区、老年大学、养老机构等相关服务机构的联络合作,主动走进老年人身边传递金融知识,通过知识讲解、使用体验、经验交流、互助帮扶等方式,帮助老年人了解新事物、体验新科技,切实让老年人能用、会用、敢用、想用银行智能化金融服务。

关键词:建设银行,金融消费,安全责任编辑:徐建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