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供电:扎实开展线损治理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4 18:49:2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凤仙 殷春萍)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以同期线损治理为切入点,以降低线路和台区异常线损率为出发点,扎实开展同期线损治理攻坚行动。

  该公司按照“强过程、重效益、挖价值、提管理”的思路,建立健全线损管理责任制,任务分解落实到人,解决“职责不明确、流程不清晰、分析不深入、措施不落实、管控不到位”等问题。组建线损监控专班,积极发挥同期系统在电量和线损管理方面的数据价值,每日做好指标统计和异常清单下发,辅助供电所开展线损治理。针对连续三天以上高负损的线路和台区进行深入分析,深入查找、分析线损管理中的技术、管理漏洞,对症下药,改善薄弱环节。不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培训,做好指标宣贯和治理经验交流,有效提升基层线损管理人员业务水平。

 

关键词:高阳供电,线损治理,提质增效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