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领导到河北省石油业商会调研指导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江浩
2021-06-24 18:04:2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江浩)6月22日下午,由全国工商联办公厅主任李春光带领调研组,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陪同到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和商会党支部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现场。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商会党员活动中心、党建文化墙,详细查看了商会党建台账、档案等党建工作资料,并对商会党支部的档案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商会党建工作进行座谈。

  河北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淑芬以“党建五字秘诀,护航商会发展”详细汇报了商会党建工作,即突出一个“红”字,抓思想强党性;突出一个“强”字,抓班子带队伍;突出一个“好”字,强业务促发展;突出一个“优”字,当先锋作表率;突出一个“新”字,树品牌广宣传。

现场座谈。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给予充分肯定,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和商会党支部在河北省工商联、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和支持党建工作。党支部通过“支部+商会”“组织+服务”工作模式,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商会和党建工作中起到积极引领作用,推动了商会持续健康发展。

全体合影。河北省石油业商会供图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常务副会长赵盾代表商会对全国工商联和河北省工商联领导莅临调研指导党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抓好党建就是生产力、抓好党建就是竞争力、抓好党建就是凝聚力,今后,我们在党建工作中,在党建与商会建设融合发展中,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中,商会党支部更加努力引导企业会员学党史,抓党建,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全国工商联,河北省石油业商会,调研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