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农信联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4 17:14:1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兆宇)6月21日,曲周县农村信用联社开展“护航梦想 助力中考”志愿服务活动,为参加中考的学子和陪同等候的家长送上了一份爱心。

  曲周县农村信用联社开展“护航梦想 助力中考”志愿服务活动。王兆宇 供图

  联社志愿者小队在实验中学、进修附中设立中考志愿服务点,为过往的考生、家长和执勤民警免费提供饮用水、纸抽、湿巾、口罩、小扇子等物品以及休息桌椅等便民服务设施,为广大考生与家长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营造良好的中考环境。

  在家长们等候区,该联社志愿者为家长们普及了“支付安全”“抵制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风险防范知识,增强群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对随e盾、聚合支付、手机号转账、ETC等金融产品进行详细介绍,现场解答家长们提出的各类金融问题,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该联社与群众的距离,提升了联社的社会认可度,增加了客户粘性,彰显了曲周联社的金融责任与社会担当。

关键词:曲周联社,中考,志愿服务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