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汾高速龙泉寺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讲党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4 18:06: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高胜凯)近日,龙泉寺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讲党史”活动,由党支部青年委员高胜凯带领大家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全体在站人员参加。

  学习会上,大家在高胜凯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内容。同时,结合自身理解,高胜凯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并号召大家学习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和大别山精神,继承宝贵精神财富,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向前推进。大家听得聚精会神,被他的演讲所感染,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了解了我们党一路走来的艰苦历程,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为世界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同时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使党员们在学习中分享、在分享中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龙泉寺收费站不断走深走实。

关键词:邢汾高速龙泉寺收费站,党支部,党史学习责任编辑: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