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全面提升供应商资质能力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4 18:48:3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郭宇)近日,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分两批次开展国网公司2021年配网物资供应商资质能力信息核实现场复查工作。

  本次属地化核实现场复查工作涉及河北南网7个地市(包含雄安),334家次供应商。该公司总结去年工作经验,优化细化核实工作方案,组织专家80人,分为20组集中开展现场工作。

  为提升工作质效,核实前期,该公司举办了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启动会,针对核实注意事项、核实疑难点、核实流程、文件核实和现场核实的配合要求等进行了针对性培训,强调严格按照专家作业指导书和核实标准要求对供应商进行核实,所有资料及时整理和存档,并对廉洁问题进行了重点提醒,高标准从严要求,落实核实报告,强调现场安全问题,要求以公正的角度对供应商进行核实,确保现场核实工作有效有序开展。核实期间,该公司还建立了每日协调会议机制,重点在专家培训、任务分配、风险防控、核实标准等关键环节加强管控,圆满完成了此次核实现场复查工作。

  

关键词:国网河北物资,提升,供应商,资质能力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