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开展“永远跟党走”劳模讲师团进企业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3 16:03:2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伊曼)日前,鹿泉区总工会组织劳模讲师团走进位于该区的石家庄市曲寨水泥有限公司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主题宣讲旨在深入宣传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为加快推进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宣讲共分两组开展活动,曹成群、崔志军等劳模进行党史主题宣讲,展示劳模工匠在经济社会建设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边昆等劳模走进车间,讲述自己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攻克技术难题的先进事迹,并就设备维修、设备改造、降低故障率、提高维修效率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

  此次宣讲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自觉向先进典型学习,把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为企业发展、经济建设、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听了劳模讲师团的精彩宣讲,受益匪浅,作为一名青年员工,应当学习劳模坚定的理想信念,把学习党史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自己的价值,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石家庄市曲寨水泥有限公司设备科科长樊广路感触地说。

  据了解,鹿泉区劳模讲师团共20名成员,由劳模工匠组成,他们都有着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都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劳模精神和“严谨认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体现着时代特色,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曹成群说,作为区总工会劳模讲师团的一员,要以实际行动发挥余热,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弘扬劳模精神的忠实传人。

关键词:鹿泉,劳模讲师团,进企业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