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河北物资公司:开展跨省支部共建保障异地评标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4 17:08: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郭叶芳 仇晓龙)6月份,国网河北电力2021年第一次零星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中,招标采购项目涉及55个标段156个标包,概算金额达9.4亿元,投标供应商超1.3万家次,超过历次零星物资协议库存供应商数量。针对此次金额大、任务重、供应商数量多的特点,国网河北物资公司深入推进“党建+异地评标”模式,深化河北物资公司与浙江物资公司合作,凝聚双方员工热情,多措并举,在确保自身招标采购活动规范有序实施的同时,为招标采购管理提供坚强支撑。

  支部共建中,该公司招标采购党支部联合国网浙江电力评标临时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担使命、优服务、强招标”主题共建,深化标前沟通、会务安排、保密管控、应急处置、党史学习教育等事宜,探索“精诚合作、精益服务”的异地评标新模式。针对第一次零星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遇到的难点和痛点,物资公司招标采购党支部协同现场评委会、专家、工作人员等党员骨干组成柔性工作小组,多次召开小组讨论会,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方案,坚持以招采优质物资为首要目的,进一步激发党员带头作为的积极性,着力提升评标、安保、后勤、防疫等各层面优质服务水平,把“党建+异地评标”落到实处。

  该公司招标采购党支部号召讲实干、做实事,为避免出现“学而不用,用而不学”现象,党支部党员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参加招标采购活动每日站班会,宣贯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安全制度文件要求,坚决抓住安全这个根本不放松,深度融合“党建+异地评标”模式,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关键词:国网物资,跨省支部共建,异地评标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