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2 18:00:00
分享:

    栾城区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揭牌。张立平 摄

  长城网讯(张立平)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培育时代新人,6月19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栾城区冶河镇苏邱村(西柏坡红色教育学院拓展部)建立“栾城区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栾城区关工委主任高梅淑、副主任赵为乐,共同为基地揭牌。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晓辉、红色教育基地策划人杨志新以及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张立平 摄

  在揭牌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纪念建党100周年红色收藏主题展,受到深刻教育。高梅淑指出:在新时代新的形势下,区关工委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关键词:栾城区,红色教育基地责任编辑: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