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供电:为夏粮抢收提供安全用电保障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2 14:20:5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鲍雪娜)近日来,涿州市气象部门连续发布雷电预警,涿州供电公司密切关注夏季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对电网的影响,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为夏粮收割提供安全用电保障。

  该公司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积极落实防汛保障措施,切实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全力应对雷雨天气给电网运行带来的影响;同时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工作,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电力微信群等宣传手段,多渠道发布电网故障信息,确保信息畅通。

  进一步加强电网巡视、电力设施维护和故障抢修,组织成立15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线路设备开展特巡,对重要设施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记录、分析影响配电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隐患,及时进行消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用电。加强各类备品配件管理,定期维护保养抢修车辆及工器具,确保紧急情况下,抢修车辆、工器具正常使用。

关键词:涿州供电公司,安全用电保障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