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组织观看爱国影片

来源: 长城网  
2021-06-21 18:29: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日前,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党委根据总行党委“峥嵘百年观百影”活动要求,组织机关党员在十二楼会议室集体观看爱国优秀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分别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作为主题,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不同职业、背景及身份下的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在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纷纷沉浸在电影中,看得津津有味。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不忘初心、勇于拼搏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精神为榜样,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爱国影片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