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女企业家开展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任雪芹 吉文迪
2021-06-21 18:32:46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任雪芹 吉文迪)6月18日,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崇礼区女企业家商会爱心人士20余人到崇礼区西湾子小学举行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为西湾子小学送来了学生阅览桌椅,价值共计15900元。女企业家们一行在孩子们生动的讲解下聆听了学校的建校历程,在该校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创意美术室、航空航天室、3D打印室、冰雪运动室等校园设施建设,同时对崇礼教育的腾飞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助学公益活动现场。崇礼区工商联供图

  崇礼区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刘玉红表示,今后将用实际行动,继续助力教育和各项公益事业,将善举善行传递下去。崇礼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商联(总商会)将继续发挥好联络纽带作用,号召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爱心助学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学生都能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争取早日学成,报效祖国。爱心成就梦想,真诚点燃希望。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创造更加优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也让学生们受到了一次奉献爱心、懂得感恩的教育,更为崇礼教育事业的发展增添了助力,营造了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张家口,女企业家,公益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