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商联举办民营经济人士
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周海英
2021-06-24 18:51:11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周海英)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引领民营经济人士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育先机、开新局”不断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18日,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参加“深化改革开放暨民营经济人士‘四史’教育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广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活动。

全体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现场教学。省工商联供图

  全体学员赴百色纪念馆、东兴口岸码头和防城港码头进行现场教学,大家认真听讲解,看实物,悟初心,缅怀革命先烈,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活动中,各参训学员通过近距离了解壮族的历史文化、边境贸易、港口贸易、百色起义的过程和在中国革命世上的重要地位以及老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战天斗地,奋发图强,建设美好家园取得的伟大成就,切身体会到党的百年历史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铭记历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主动投身乡村振兴,竭力担当时代使命,为促进河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民营经济人士,党史教育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