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工商联开展民营经济人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周海英
2021-06-21 18:18:18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周海英)6月17日,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参加深化改革开放暨民营经济人士“四史”教育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广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民营经济人士“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省工商联供图

  活动中,全体学员在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带领下,分别赴崇左壮族博物馆、粤东会馆接受“四史”教育。每到一处,全体学员跟随讲解员的讲解,边走、边听、边看,对先辈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而感动,也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光荣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洗礼了灵魂,振奋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辈们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格,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今后,一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学习成效融入推动自身企业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民营经济,党日,活动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