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项目群众组河北选拔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9 17:35:00
分享:

  长城网讯  6月19日,丛台·窖龄原浆杯“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网球项目群众组河北省选拔赛在河北奥体中心举行。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4个单项,采用小组赛+淘汰赛赛制;共有张家口、秦皇岛、沧州、衡水、邢台等11个地市的150余名网球爱好者前来参赛。选拔出的运动员(单项前两名)将代表河北参加7月31日在湖北京山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项目群众组决赛。

比赛现场。陈学涛 摄

  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河北省网球协会主席唐玉说,本次比赛是近年来我省群众网球比赛,参赛人员水平和办赛标准均为最高的一次。随着河北省各地网球场馆硬件设施不断的完善和提升,网球运动越来越大众化,社会俱乐部组织和社会企业的广泛参与,有力推动了网球运动在河北的发展普及。河北网球队竞技水平在当前的全运周期也有了明显的提升,今年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项目河北有5名运动员获得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3个小项,共计7个席位的全运会资格。希望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同样能够发扬奋斗有我、敢于拼搏精,在十四届全运会上赛出好成绩。

比赛现场。陈学涛 摄

  据了解,“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河北省共进行羽毛球、围棋、健身气功等18个项目的选拔赛。(记者陈学涛)

关键词:全运会,网球,运动会责任编辑: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