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9 17:38:3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国建 徐鑫)“大伯,这是一套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空闲的时候可以看看如何安全用电,还有一些省电小常识。”6月16日,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该县行政中心广场举行。

宣传活动现场。刘国建 供图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开展好宣传工作,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制定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印制安全用电宣传袋2000个、安全标语50条、宣传折页2000张、宣传画册500本、毛巾500条。

  6月份以来,该公司陆续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安全隐患排查及治理、安全知识调考以及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等多项活动,普及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宣传安全知识和好的经验做法,助力公司安全稳定发展。

关键词:文安供电,安全生产月,宣传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