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供电公司:全力冲刺冬奥供电保障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9 11:28:57
分享:

誓师大会现场。孙孝庆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媛 薛茜)“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全力冲刺、万无一失,为冬奥盛会贡献张供力量!”6月17日,在张家口供电公司“全力冲刺、决战决胜冬奥保障誓师大会”上,各场馆保障团队进行现场隆重宣誓。

  誓师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张家口供电公司冬奥保障工作进入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会上,场馆保障团队、公网保障团队、客户服务保障团队代表分别作出承诺: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措施,不断提升冬奥供电保障能力,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贡献国网力量。宣誓结束后,该公司领导班子向十支冬奥服务保障队伍授旗。

  自冬奥会筹办以来,在冀北电力公司的领导下,张家口供电公司认真践行“四个办奥”理念,牢牢把握“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将“四个办奥”理念贯穿始终,各项工作向精细化着力、实战化转变。目前,涉奥“六大电力工程”全部建成投运,500千伏多路通道、220千伏双环网等高可靠供电体系搭建完毕,崇礼冬奥核心区供电可靠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冬奥保障体系、保障团队全线建成,为决战决胜冬奥会提供坚实保障。

关键词:张家口供电公司,冬奥供电保障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