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王晓旭
2021-06-19 11:34:1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晓旭)日前,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以国家生态环境部宣布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开展了为期10天的环保宣传活动,活动主题旨在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采取在营业场所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活动,向广大职工和电力客户宣传环境保护相关知识,重点围绕电网建设、清洁能源、节能减排、智能电网、电能替代、国家层面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国网公司2021年环保工作主要目标和环保工作要点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宣传。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民众和员工了解了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和行动方案,知晓了保护环境的实际意义,使大家的思想认识得到提高,进一步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关键词: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环保宣传活动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