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苍岩山镇中心小学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长城网  田桂云
2021-06-19 09:22:5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吕建明 于晶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6月16日,在井陉县障城中心校长和苍岩山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苍岩山镇中心小学党支部部分优秀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高翔、杜锁金等五位退休党员代表。

  他们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都主动询问老党员及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关心他们的思想状况。同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多作贡献。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高翔亲自书写了“百寿图”,制作了“寿比山”的印章,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

  活动中,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仿佛重新回到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找回了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

活动现场。吕建明 供图 

关键词:苍岩山镇中心小学,党史学习教育,慰问老党员责任编辑:田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