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供电公司:持续提升安全用电管理水平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7 19:49:1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谭青磊)为进一步深化提高安全用电管理水平,确保用户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用电,近日,涿州供电公司组织各专业人员对辖区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专项安全用电检查,重点对用户变压器、低压线路、发电机、工器具等设备进行“问诊把脉”。

  本次专项检查本着“为群众办实事”原则,延伸服务范围,切实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为客户排忧解难。检查过程中深入了解企业近期生产运行和电力供应情况,同时协助客户对其用电设备及线路进行了全面安全用电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协助其整改,并指导客户合理安排生产轮次,优化用电模式,将节能降耗增效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及时消除了客户用电安全隐患,增强了客户安全用电意识,提高了客户对供电企业优质服务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关键词:涿州供电,安全用电,问诊把脉责任编辑:郭冬梅